【BABY】夢寐以求的防蚊液!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2016061300:12

夏天來臨,登革熱疫情又悄悄上升,前幾天小公主大腿不知道怎麼了被叮了三個包

真是心疼阿,呼籲出門在外一定要長衣長褲,不然就一定要噴防蚊液阿

而且我終於遇到不刺鼻的防蚊液了,就是它!

 

大地之愛USDA有機嬰兒防蚊液 !!!!

 

完整的塑膠包膜,非常衛生

、香茅油及樟腦油成分

圓圓胖胖的瓶身,很好拿取

有效期限是三年

產品特色:

一瓶容量有118ML,容量還蠻多的,不用怕外出旅行還要多帶好幾罐,一罐就搞定

不會說很重,所以放在媽媽包備用很好攜帶,很有質感。

實際試噴,噴頭很好噴,噴出的面積又大,而且水珠很細緻

使用前要搖一搖,距離10-15公分噴灑之後均勻塗抹喔,這樣才能確保防蚊

噴的面積超大片,很實用,而且每2-3小時要噴一次才能維持最佳的防蚊效果

開始試噴囉,小公主超級HIGH阿

最喜歡的是不會有香茅樟腦刺激難聞的味道,很靠近聞也不會有刺激味

味道方面處理得很好

而且很清爽,一下子就吸收,不黏膩阿

因為我之前拿過很多人家自製的防蚊液,不外乎香茅味,覺得味道非常刺鼻不喜歡

所以我對防蚊液的刻板印象就是很刺鼻

讓我不會排斥用防蚊液了,之前常常怕燻到眼睛反而會淚流滿面,現在不會怕了

大人小孩都可以用喔!很方便

使用起來安全放心,而且清爽不黏膩,塗抹上去超無感的,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防蚊液

出外看風景再也不怕臭蚊子了,好開心

讓我有好心情!!!

盡情盪鞦韆吧!

一起來試試吧!

http://www.earthlove.com.tw/product/4716761180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