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然環保無殘留的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2016060601:21

是哪家洗衣粉這麼細緻啊?超不像洗衣粉的

原來是來自於亞馬遜五顆星評價美國原裝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登登~~~~~查理肥皂!

以前的洗衣精還有洗衣粉用過很多,有時候也不知道要怎麼選

而且分量、香味都不太一定。

但現在很追求無添加、自然、無香料

剛好這產品非常的適合我,介紹給大家

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而且可以使用100次,太超值了

裡面是含有 天然環保配方 的原料,而且 無染料無香精

而且他含有五大特點:

 

 

外面有個封膜,阻擋空氣,保持洗衣粉乾燥

裡面的粉質好細緻,根本不像一般市售洗衣粉

他附的湯匙很貼心,為什麼

因為他的柄很長

要找要拿都方便

一次就舀一匙, 用量省省省阿

 

粉質就是非常的細緻,像麵粉一樣

 

就來洗個被單吧!放入欲洗物

加入查理肥皂Charlie's Soap洗衣粉!

一匙就好了

沖沖沖!!!開始旋轉跳躍不停歇吧

 

洗衣機搭配洗衣粉,就是無敵了,懶人必備這兩樣利器,其實要是可以加上烘的功能

整個就是天下太平了,按下去就等於完成

 

 

接著就拿去大太陽下曝曬兩小時以上

洗完之後沒什麼味道,深得我心

而且洗完覺得好乾淨耶,洗得很徹底,而且無殘留,這就是我要的 省水好洗不殘留

還有洗完之後柔柔順順,根本 不需搭配柔衣精就可以這麼的柔軟,真是讚透了

因為我不喜歡衣服有很多香精的味道,聞起來很不自然

孩子睡覺時都很安穩

讓我的衣服依舊鮮豔動人

媽媽一起來用用看

官網:http://www.charliesoap.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