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LE 美妝大賞2016]5月份唇膏試用

2016052821:44

[ELLE 美妝大賞2016]5月份唇膏試用

 

「當你一擦上去,就忍不住會一直盯著自己的嘴唇…」完美的唇膏就宛如是支魔髮棒,

有種讓你瞬間變美的魔法,整個人也會更有自信!

女人的包包中一定要擁有2支以上唇膏來應變各種場合啊!

五月的試用又來囉,這次來了我最喜歡的唇膏了

 

 

 

 

 

佳麗寶  持久潤彩口紅

超級可愛青春的口紅,口紅就是少女們的幻想,而佳麗寶也滿足了少女們的幻想,顏色都超年輕洋溢的

好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一樣

它的顏色都超級粉嫩的耶,淡淡的顏色,但是又帶有光澤感

左邊三種顏色

 

依序就是一二三這樣,非常的裸色系,尤其第二個,氣色真好,第三個也是很自然的喔,隱隱約約顯示出好氣色

如果都沒有上妝然後只擦唇膏也不會有不搭的感覺,非常的心機喔!

自然裸妝的好氣色,如果不喜歡被看出有化妝的妝感,佳麗寶真的非常適合喔

保溼

顯色

持久

顏色非常可愛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中間三種顏色 照順序,N41,N45,N49

 

超級粉嫩的感覺,非常少女心

帶有點成熟的感覺,但是又非常漂亮

帶有點塑膠超現代感,不錯的感覺,會讓人耳目一新

這三種顏色我都超喜歡,一看就知道有化妝,而且氣色就是變得非常的好

顏色非常粉嫩阿,少女fu,一點都不顯老,非常年輕氣息呢!

保溼

顯色

持久

植村秀 時尚漆光星燦唇釉

右二

顏色感覺蠻復古的,很有陸小曼的FU(非常自我感覺良好)

一擦上去嚇一跳,差點叫出來,非常的水,嚇死寶寶了,就可以很快的滲透唇部的肌膚,讓每一個小地方都顯色

才不會有擦不均勻的窘境,非常的讚,而且顏色也非常好看,以往覺得不好看的其實擦上嘴上都非常好看耶

真的要試試看才知道

 

保溼

顯色

持久

butter LONDON 豐吻艷色唇蜜

右一

 

顏色是帶點深深的紅,抹起來像是唇蜜的質地,黏稠但卻非常保溼,

之後有種涼涼的感覺,好特別阿!很清爽的心情呢!一大早擦這個精神都來了

而且顏色非常漂亮,我喜歡

保溼

顯色

持久

 
 
 
希望大家可以找到喜歡的唇膏喔
 
ELLE Taiwan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lle.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