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zerGlassC羅代言iPhone保護殼 iphone7PLUS 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貼 耐衝擊超質感 CR7手機殼

2018061922:14

PanzerGlassC羅代言 iphone7PLUS 手機鋼化玻璃保護貼 耐衝擊超質感 CR7

最近看世界盃足球賽,C羅真的太帥了!帥到不行的球技!

連我都看得熱血沸騰阿!!好感動阿!

擁有一只C羅代言的手機殼真的潮到爆炸

之前的殼跟貼用了一段時間了也該好好換個新裝一下

而且可以每天跟C羅朝夕相處好幸福阿

 

PanzerGlass是源自北歐 – 丹麥的公司,多年來主要致力於保護的配件

努力之下也成為現今歐美最受信賴與親睞的屏幕保護配件品牌首選。

 

 

 

蘋果系列的手機都有出相關的保護殼

蘋果迷有福了!!!

 

我個人覺得北歐的品牌真的很優質,

不僅在設計上、外觀上都有出色的表現

 

 

有張尊榮黑卡,憑卡可以更換保固

買保護殼還有一年保固真的很棒呢

 

 

 

裡面還有一張C羅的明信片,可以寄去參加抽獎,好帥阿

 

真皮的觸感,摸起來真的質感不同

身價也順便變高了

之前的殼大多都是偏像塑膠或矽膠殼居多,摸起來就是塑膠感比較重

第一次摸到真皮材質,感覺超質感,也更小心呵護這高貴的精品

我的I7+使用一年多了還是很不錯耶!

 

 

我的是真皮棕色款,搭配真皮真的還不錯看

裡面是黑色的,還印有CR7的圖案,

設計簡練不低俗,開口處大,另一項優點是充電按開關都很方便

之前的殼子側邊按鍵處很窄要按的時候會比較不方便,這款就不會有此問題

另一個好處就是IPHONE 6跟7跟8都可以適用相容

 

 

最重要的四個角都有包覆,才不會讓手機周圍有任何損傷的機會

 

棕色外圍帶有黑邊框住,所謂低調中的高調

握在手上的感覺,5.5吋的螢幕對我來說是剛好,太小的真的對眼睛太吃力

拆解的程度算是好拆,也不會鬆,SIZE是剛好

重量輕巧,不會增加太多重量,沒有掛繩設計,走的是時尚質感路線。

 

 

上面仍舊貼著舊的保護貼,自從我的IMOS保護貼被我摔破了之後我就隨便找個貼來貼一下,滑度有差,而且周圍的白邊看了實在是有點礙眼,有一次放進包包還被我的鑰匙刮到有刮痕,但基於也沒多的貼之下我就繼續使用它。

還好這一次可以來換一下新衣囉!

 

 

買殼還有送貼真的很實用

裡面該有的小配件都有

其實自己DIY也不錯,細心一點就可以貼得很棒囉

 

 

首先先把舊的貼拆掉,用酒精棉片擦一擦

再把一些細小的灰塵黏一黏,這時候手機螢幕就會呈現初始狀態

一定要好好保護螢幕阿,別跟錢過不去

 

接著撕開白色的片子,這部分要稍稍用力一下會比較好取出

有標上順序所以不太會出錯,有看到圈圈處,接著就是對準手機螢幕

對準好之後慢慢的放下去,請下好離手

 

 

上面下面都要稍微看一下

貼合之後稍微壓一下

再來撕開就是新衣服啦(灑花)

滿版的就是沒白邊阿!看起來真的舒適多了

而且有經過嚴格的耐衝擊測試,領先其他品牌獲得6星等級。

玻璃的耐刮性佳,其硬度均比一般的金屬製品更強,而且經過專業製程-高熱強化製成的加工方式,具有0.4mm玻璃厚度,更能保護螢幕

 

更酷的地方是在於黑屏的時候螢幕還有CR7羅納度的標誌,螢幕亮起時是無影響的,好特別

使用了好幾天下來,覺得保護貼還是有差別

滑順多了而且沒有刮痕,觸控的程度也很優秀

使用過程中就是很舒服阿,爽度整個又提升了

 

看起來又像新機了,整個打趴 一堆也不便宜的透明矽膠殼

 

整體的滿意度100%,想買生日禮物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有優質的通路體系以及售後服務,買手機殼更安心了

不僅僅是殼,還可以有去歐洲的機會,還有個超棒的抽獎活動資訊提供給C羅粉們!

 

FB粉絲頁:http://bit.ly/2jXFrob
看看手機殼:http://bit.ly/2GsHidw




我要留言
醬油推薦:薄鹽甘田醬油,無添加鉀鹽新配方
AROFLY開箱實測、從退貨評價到獲取消費者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