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虎]巧連智 英語 ABC island 巧虎英語世界 體驗談 let's talk let's play

2016010800:59

訂巧虎已經快兩年了,中間有停一陣子沒有訂,之後又開始訂閱,小孩都蠻喜歡巧虎的,之前老公常嚷嚷著要給他們學英文,看我有沒有一些網路上的影片可以讓她們學習就隨便在YOUTUBE上找一些英文的歌曲,也就這樣撐了一段時間,可能是巧虎聽到我們的心聲,出了ISLAND系列,又經由客服說明及介紹,感覺可以試試看,我決定將老大的幼幼版停掉,就換成英文版來試試看,我是訂TALK版的。 送來的英語教具真的很讚,連我都很喜歡,每期都以教具為主,書本為輔,比中文的精緻且好玩,每次都搭被互動的有聲系列,讓孩子可以在玩樂中聽一些英語語彙,也許跟全英語的環境有差,但讓巧虎幫我們踏出第一步也是很棒的! 而且在DVD中的ZOZO姊姊超漂亮,講英文起來很親切又很清楚,動作也都超可愛,連我都愛上了她呢!而且在字母介紹的蠻有趣的,一次介紹2-3個字母,以生動有趣的方式來介紹大寫跟小寫,我覺得會讓我印象深刻。透過在圖片中尋找字母,又再加深孩子的印象,影片的長度我覺得恰到好處,不會過長或過短,深得大人小孩的心,如果你想嘗試英語版,你可以試試看!孩子都常拿英語書要我念或唱給她聽呢! 偶然機會,孩子在穿衣服時無意間說出:「nose」,讓我覺得好驚訝!而且有系統的學習,真是高貴不貴又超值!








嘟嘟,愛不釋手



而且一開始有送英語的收納箱,可以把英語的都收在一起,這樣玩的時候會比較整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