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餐] 台南得祥堂藥膳月子餐心得(不推薦) 另加上欣醇月子餐試吃 台南月子餐

2014031423:44

複製 -P1060039  

得祥堂藥膳月子餐  網路上一面倒的好評,讓我也心癢癢好想吃看看

101年9月

不料,第一胎開心生完之後我高高興興的訂了,之後不料產情急轉直下,我被送去救護車前往大醫院急救

IMG_6921.JPG

所幸我被救回來了,感謝平常有在捐血的各位善心人士們,真的很感謝您們

 

 

他們住院餐第一餐送來之後發現我人去樓空,

到了下午我清醒了,晚上很餓想訂,他們卻拒絕我訂購,老闆說什麼餐具不夠放,要提前預訂才有,(那當初早上訂的到是怎麼一回事)我又不是不付錢,又不是我可以決定的

之後我就訂迎馨丰采,

之後住進月子中心,看到其他媽媽也有訂得祥堂,我還是真的很心動,我就想再打電話試試看,反正吃兩周迎馨丰采也有點吃膩了,想換口味

接著是小姐接的,她讓我訂了,

但是,早餐 九點來,午餐12點來,半夜我餓得要命早上等到快九點才送來,然後送來有時候不一定馬上就可以吃,

沒多久12點中餐又來了,真的很趕。

訂了七天,七天都是黑豆水,我有請他們可不可以送發奶的或其他的飲品,遭拒,就說發奶的就是黑豆水。

我提出可不可以給我兩罐飲品,他們有送來,但是我感覺那兩罐當中有一罐是新煮的,有一罐的味道感覺就是怪怪的,很像是過一段時間的感覺,因為聞起來有酸酸的味道

然後早餐第一天來的是主餐是[燒肉蛋吐司]我真的好失望~~早餐店大概35元就可以打發的東西

然後我覺得早餐的菜色好少,中餐的菜色也是比別家少一份。但當初的價格卻是一天1200。

我真的很疑惑,一天多人家200元到底多在哪裡!!!!!!!!而且湯的份量也比較少,飯菜都用蓋子蓋起來,不是封膜的方式,

比較有贏過人家的應該是水果中午跟晚上的有變化,不像迎馨丰采中餐晚餐水果一樣。

訂了七天之後,我覺得我有點在浪費錢,

我決定又訂回原來的迎馨丰采,

說藥膳,其實我覺得哪有依照什麼體質,根本就是隔空抓藥,

還不是中央廚房統一出產,月子餐,省省吧!

不期不待,沒有傷害。

---------------------------------以上是101.9發生的事情---------------------------

2014.2 詢問

要提早預約試吃,要試吃費300那邊的樣子,態度一樣不是說很親切

要訂30天的才可以試吃,只訂住院餐沒有試吃


變貴了,30天要42000

一天一送的話要加宅配費200元/天

 

 

-------------------------

試吃欣醇月子餐  2014.3 試吃

去現場試吃,還好一開始早餐有先克制一下,真的吃超級飽的,喝黑豆水的話我真的是要慢慢喝才喝得完

試吃費用300元

吃完之後我下訂三天的住院餐    一天1300

利用樂扣玻璃包裝

而且看起來蠻不錯的,吃起來我覺得口味不錯,沒有什麼令人挑剔的地方

而且他外送的範圍比較廣,也可以用一天寄送的,而且也不用加價,真的是很貼心又溫馨

之後想參觀一下他的月子房,但是日子都已經訂滿了,而且最便宜的一天4200,

加上現場去的時候他們還在施工,不知道在做啥,在試吃的時候還有工人來來去去

基本上寶寶一天原則上推一次

所以我就沒有再詳細問

 

 

 

2014.6  紀錄

訂欣醇月子餐 30天 +10天

30天 原本一天1300,訂滿30天變38000 而且可以扣試吃的300元  所以是37700

之後月子中心回來之後還沒整頓好 所以就又訂了十天 13000

餐點上是有蠻多變化的 而且早餐還有麵包 烏龍麵 麵線 壽司 粥

營養師 劉小姐 也蠻親切 可以用LINE來溝通 茶飲的部分

回應蠻立即的

茶飲有 泌乳茶 通乳茶 黑豆茶 杜仲茶 仙楂 養肝茶

覺得泌乳茶效果真的蠻有的,喝完一陣子之後覺得胸部一陣刺刺的   不過好幾天之後就無感了

黑豆茶蠻有味道的

養肝茶甜甜的 又帶有好幾顆桂圓

有跟他要兩瓶,這樣子水分補充真的蠻足夠的,只是一次就要同樣的量

 

 

雙主餐的部分吃得蠻飽的  幾乎都有吃完

飯的部分很有變化  紫米、糙米、飯糰、炒飯、蛋包飯

肉的部分很香,我蠻喜歡的

不過稍嫌肉的部分太少  常常會餓  經過要求有加菜 及飯多一點

湯品的部分的肉都處理得很爛,中藥味還蠻濃的

每天中晚餐幾乎有魚,魚稍嫌有點小隻,因為要裝進樂扣碗裡面,所以SIZE都偏小

魚的部份幾乎都是搭配洋蔥出場

 

螃蟹的部分好像只出現一次

菜常常是龍鬚菜、水蓮、高麗菜之類

甜點的部分很喜歡,有布丁、紫米粥、花生湯、杏仁凍、芝麻凍,只是凍類的份量好少,建議可以澎派一點

只是在過程中發生了 三次的[頭髮]事件,一次藏在飯裡,兩次在菜裡,實在是有點倒胃口。

除此之外沒有什麼太大的TROUBLE

送餐時間: 9點 12點 晚上6點

我還是覺得早餐時間太晚了,跟中餐間隔太近

吃久了還是會稍嫌膩,畢竟我吃了40幾天

不過保溫袋以及保溫杯的功能可以讓我晚點吃的時候  湯還是熱呼呼的   飲品也是熱熱的,感覺很不錯

總之我給他82分

月子中得一次乳腺炎時,有幫我泌乳茶 換通乳茶,晚上飲品改仙楂可以消炎。覺得蠻不錯

而且最優的是住附近可以一天三送,這太重要了,不用自己熱,就是很方便,一早起來就有送到家門口的伙食。

 

 

聽說迎新丰采也開始用玻璃樂扣了,不過不可否認的是這樣裝好看多了,而且會比較想吃

 

106.3 發現本篇文章搜尋頗高

想說的是:

吃的是您本人,請直接打電話或去現場試吃最準,好不好吃在個人

其實吃一餐就差不多可以體會了,因為每個人可以接受的口味及價位都不太一樣

 

 

 

106.1 生生月子餐試吃  

 [台南月子餐] 生生月子餐 試吃三餐心得 一天三送月子餐

header.jpg